來談談我把智齒的經驗吧 ,

我是都選在晚上拔牙,因為拔完就可以直接休息睡覺,免得講太多話對傷口不好

7/9開始,我拔了左上邊的智齒在要拔前,醫生有先給我吃兩顆止痛藥(OS:一次兩顆我會不會變胖阿)、一顆消炎藥,

吃完醫生叫開始給我打麻牙(媽呀好痛喔~因為牙齦的肉薄所以超痛),等麻了後醫生就開始幫我拔,喀喀兩聲不用一分鐘牙齒就拔出來了

(聲音超噁心的)~就這樣拔完了。說真的拔完我都不覺得痛隔天也是。

 

隔一個禮拜我又跑去拔了右上邊的智齒,過程一樣,也是不會痛

 

看看我的上排智齒多大顆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右邊)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   DSC_0706[1]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(左邊)         DSC_0705[1]  

 

      接著又休息一個禮拜..我又拔了左下的智齒  

一樣晚上拔,拔了快一個小時過程好難受,因為太難拔了,牙齒又太硬

醫生有開刀也有幫我縫了三 針   (記得,有開刀+縫可以請保險唷) 

半夜睡到痛醒!!!超痛的!!所以起床吃止痛藥+消炎藥,才開始繼續睡覺

早上睡起是還有一點痛但,不致於要吃止痛藥

     DSC_0493[1]  左下的智齒被切成四段才拿出

 

休息了一個月才繼續拔最後一顆智齒過程一樣,不一樣的是半小時左右就拔完了 

這次腫了五天,醫生說我話講太多(我真得很搞威)

 

 

 C360_2014-07-22-11-38-59-284[1]       我的臉超種的,講話和笑都不能 

 

 DSC_0708[1]  我的下排智齒零零碎碎 

 

DSC_0710[1]  花了一個半月拔完所有智齒

 

*拔智齒的時間長短要看你的狀況去拔,盡量能多休息就多休息(我是太急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玟玟 的頭像
    陳玟玟

    zh52277的部落格

    陳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