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14

      哈囉各位朋友們我今年22歲

 

 

我想在這邊分享我戴牙套的心得,

從小說真的我不覺得我的牙齒難看,反而還覺得整齊

,但到了高中常常聽我親愛的媽媽、朋友們說我怎麼嘴巴都不閉起來

我也想閉起來,但嘴巴就是會不自覺得打開咩

原來是我有暴牙喇~~~哇哈哈

DPP_0290  抿嘴的樣子很醜  FI6A8750  我的牙齒很大顆還有暴牙

 

來分享一下還沒戴牙套前

的大大爆爆的牙齒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DSC_052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SC_0523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

  我的牙齒好大顆唷~~      從側面看牙齒明顯得向外爆            

 

DSC_0528          DSC_0529        側面拍,嘴巴閉起來都嘟嘟的(下巴好短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不喜歡拍側面因會很嘟

 從側面看牙齒明顯得向外爆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踏入第一間牙醫診所詢問我的牙齒狀況,醫生說我爆牙程度很嚴重唷~(真假 = 3 =)

我問醫生要拔牙齒嗎!醫生建議是拔8顆  

四顆智齒、四顆上下的小臼齒  (快暈倒)      (我媽就真的暈倒了)

這間診所使用的牙套是戴蒙的,疼痛感比較沒那麼麼痛

價錢是十二萬元,而外還要去拍牙齒的X光然後再跟一生討論牙齒狀況,額外費用4000

       問診完因為覺得拔八顆牙齒太恐怖和價錢好貴所以又跑第二間詢問,

剛好在我家對面也去做一下比較,(其實是抱持著一樣貴的價錢、問問就好)(走路只要一分鐘就到了)

結論是只要八萬塊(醫生說他們價錢從來沒變過)、要拔四顆智齒、四顆小臼齒(可以不要嗎?!)

好了就是這間了!!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還有下一篇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玟玟 的頭像
    陳玟玟

    zh52277的部落格

    陳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